喔,天哪~
真久沒開擎天的網誌,差點帳密都忘啦!!

hihi~我是小冷。
請不要再自動幫我冠上"傳說中的"稱號啦 = . =

我沒有很神秘好嗎~
其實大多時間都是在偷懶啦XDDD

回到這裡呢,是想要好好整頓一下~
畢竟這裡也是我開闢出來的嘛~
很不忍心放她養蚊子T^T

最近很開心公會多了很多新血喔!!
雖然應該都還不夠"暴民",
但是像我和柚子一樣實力堅強的應該不少吧?!
((好厚臉皮喔←指柚子))

每個孩子都很有禮貌喔!!
希望公會每天都可以很熱鬧~

昨天有看到別的公會在舉辦活動,
愛玩的小冷也是拿出骰子一起喇迪賽。

唉唉~公會真的太久沒活動啦!!
會長在做什麼啊!!!((敲碗))

總之,有空就會來貼東貼西的囉~
大家要重新把這裡炒熱啊!!!!((拿大鍋鏟))

加油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