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喵嘎喵,看這語氣就知道我瓦瓦來了!!     ( =口=ˊ喔喔~ )

為了讓來公會網的人更容易了解我們成員,
瓦瓦特地做了  "暴民團成員名冊"  !!
(迷音:是說如果都沒人上來看那你做了有啥用?   瓦:....不要吐嘈人家啦)
不過不要跟我抱怨沒有誰誰誰,因為要有拍到臉很清楚才比較好用(撇嘴)
(如果你希望你的人物很小或著是只有背面的話那我就不客氣了(前提是有圖的話))
而且有的人只有一張圖害我開不了工(每個人都有2~3張圖片)
然後我承認我有私心=口=,因為有幾個我都是偷懶還沒做喵...
啊還有,圖片上的字大多是惡搞請不要太在意。  (喂!!!!)
而介紹我就更乾脆了,把點名區的直接丟過來了XD

首先就是我們的創會大家長拉~~
有請clace~~~ XD(灑花

暱稱: cl  西ㄟ樓
分身:格雷斯/愛的就是你/QQCHUAN/倫倫寶貝
性別:
年齡:25
專攻技能:恩...就...你們知道的...那大家都知道...我就不說啦...恩...  
(瓦:CL你給我回來,這啥啊!!!)
(精格1.爆擊1.風車1.冶煉1.打鐵B.紡織A.反擊6.精遠B.冰刃1  其他不值得一提啦)
興趣:玩瑪奇(廢話><).玩PS2(無雙系列.實況野球.亂玩...).看海賊王.打球...太多啦^^
厭惡:恩...看心情
MSN:cloud720809@hotmail.com


然後~唉 雷 沒你的資料捏(轉過去看)
好吧,那先把我們目前降級為普通會員、老愛偷懶的無情祭出來(?)
無情~過來啦,先換你啦(扯過來)

暱稱:無情 
分身:苦命小阿姨、靈情、鍛鈴
性別:公的!
年齡:近而立之年 (哪來的文言文...(碎碎念))
專攻技能:紅色技能 也就是遠近戰全修
興趣:坐在電腦前面(也包括玩瑪奇拉)
厭惡:玩遊戲 也要吵架= =+  (是說我們哪天不吵?)
MSN:.............去看小音的。(小音是無情的婆~)
  瓦瓦:他不會用(簡潔) 小音的 →love_feeling0829@yahoo.com.tw
想對大家說:玩遊戲麻~~放輕鬆啦 !!

唉那現在還有誰啊?(翻圖)
啊啊有了,H~ H你先過來吧,有你的份喔(招手)

暱稱:Hum、H
性別:公的
年齡:可以考駕照辣QQ~
專攻技能:近戰的技能
興趣:打球給人電~玩瑪奇給怪打  (瓦瓦:職業肉盾?
厭惡:出家人慈悲為懷(好像不相干?!   ( 瓦:不懂
MSN:  hane1306@yahoo.com.tw
想對大家說:
大家好~請大家多多照顧我@@~
因為我很弱小@@!!~
請大家多多指教QQ


好啦,接下來還有誰呢?(再翻
啊啊,雲~有你的喔~雲~過來~

暱稱:雲/小雲/光羽/小光
分身:追雪、追霜
性別:很希望自己是人妖(巴)的女生=ˇ=
年齡:常幻想自己是千年仍然還是16歲長相妖精(毆)的16歲
目前人位於:跟瓦一樣(璀璨)(遭毆)    (瓦:我自己還沒介紹耶)
專攻技能:近戰吧= ="  不過看我當時的心血來潮XDD
興趣:瑪奇啊~畫圖啊~拿大家來惡搞讓自己開心 還有漫畫小說卡通(誰?誰說我是宅女的?)
厭惡:計畫被打亂,還有遲到!!!!
MSN: annie22336699@hotmail.com
想對大家說:最愛大家囉ˇ讓我們朝著夕陽一起奔跑吧~~~!!!(熱血)(啪!)(誰?誰打我?)(路人A:外面下雨)(路人B:現在早上哪來夕陽可言)(......)

雲你好多話喔....雲,為什麼要朝夕陽奔跑啊,就不能用走的嗎?
我氣管不好會喘啦.......(翻資料)....唉,沒其他人的圖了耶(搔頭)
那看來這次只能這樣了,其他的下次再補吧,
那麼我去趕工,再多把幾個人的弄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