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今天一共踢除了大約近百名的會員,目的是重新整頓公會,踢出去的人我有個別發訊息告知(有部分沒收到的話請見諒,因為人數太多了~可能有漏發~)首先感謝大家這麼支持這個公會...創會至今3年了...
人數從原本的個位數..變成了百人以上的公會~謝謝大家的捧場...

瑪奇這塊遊戲有的人已經玩很久了~有的人剛開始踏入這塊遊戲,不過既然要玩網路遊戲,就敞開心胸跟大家交流談話吧~~否則..自己玩單機版遊戲不是更好???
這次大量踢人的原因是~感覺公會越來越冷清...沒有人情味...也缺乏新血的補充....
這部分是會長的問題...請大家見諒...目前我正開始要踏入社會...沒什麼時間管理公會...
在此徵求自願者五名...跟我報名...願意擔任幹部~協助管理公會
工作內容如下:
1.如果有會員需要幫忙,若是幹部有時間的話..請協助會員解答疑惑
2.幹部有舉發權力...如果五位幹部有三位以上認為某某會員不禮貌或者是其他種種...可向會長提出...會踢除該會員
3.有爬文習慣的~若是看到不錯的文章,或是經驗要分享的,port在公會網...讓公會網更豐富

大概是這樣~幹部將由現在公會內部的人員自願擔任

在此重聲公會最重要的規定


1.嚴禁公會會員使用外掛程式(就是會自己打怪練功的程式)
我不反對使用輔助程式(補丁)...以大家方便為主...但是本人很不能接受自動打怪程式
如果有被糾舉或是發現使用該類程式...一律踢除公會...另外還會提供給橘子

2.以後有事情要反應給會長的話(目前是我 clace擔任)..請用短訊或是寄到我信箱 clace@pixnet.net 

3.如果你是想來要裝備要錢...只想收穫不想付出的話~抱歉...我們公會不歡迎你~

4.嚴禁眼白過大的會員加入...(簡單的說~就是讓大家覺得你很白目...)

以上規定請大家務必遵守...謝謝大家啦~~

抱歉踢除了許多老會員...希望大家以後都能常常在水面上跟大家交流....不要躲起來潛水....
網路遊戲大家都是來交朋友的~互相交流會更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