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誇張,
我現在真的是萬念俱灰,痛苦萬分。

我沒想到原來『潛入』是如此讓人想死的任務。

((剛下去的動畫還讓我看不懂@@))

雖然說瑪奇很好心的把這個地城給簡化成一層...
但是區區一層就足以讓我打了兩個小時還衝不破7間房間...

我總共輪迴了25次!
中途還用了兩次遠端買水。

一開始被死狗盯的時候,
一邊想著怎麼應付這局面一邊還要跟CL爭執他轉貼的攻略上面的句意。
當下真的是氣到我想把那些地獄犬當作CL在打!!

後來慢慢可以抓到怎麼閃過這些煩死人的怪,
也很幸運的可以連三房一柱就開...

不過,遇到翼魔我真的是有種等死的準備。
((還附在我身上帶著我轉圈 = . =))

當場就想跪下來跟他說:『讓我自我了斷吧 = 口 =

果真跟我說的一樣,一路玩到掛,一票玩到底。
要不是我真的身心俱疲,
說不定就玩到天亮.....

良和CL還叫我不要放棄、繼續加油。

是不知道油很貴喵?!
油不貴,水也很貴阿!!

死了26次的我其實也算是有一點心得。
那就是,真的不能急。

請不要手賤一次去打兩個柱子。
幸運一點就是馬上就開門,
幸運之神不想理你的時候就是死路一條。

至於攻略上說的寵物打法,我個人認為,
也許是我的寵物太弱,所以一直失敗。

事實上這個戰略不是那麼好發揮。

但是用弓退到門外((一般的地下城好像柱房是密閉的?!)),
慢慢引怪出來打是最安全的方式。

最嘔的還是,面對骷鲁卻無法用冰反,
那真的是............00XX。

總之,希望我在星期一來臨之前能忘記剛剛的挫折。
努力的完成這個艱苦的修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