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囉~~咱是右子...很榮幸(被逼迫)的當上了會長...

想說...總要來活絡一下公會的氣氛~~所以,就有了這次的活動產生囉!!

本次活動算是比較倉促的,只有我一個人的想法,可能不是很好,但是我盡力讓大家覺得好玩...

活動的名稱就是...跑跑卡丁人!!!!!

以下說明本次活動的各項規定:

一、活動時間:2010.06.20 晚上8點。

二、活動地點:艾明馬夏地圖。

三、參加人員:本公會人員均可參加,限定人類腳色(包含曾經是,現在有分身在工會中的人)。

四、報名相關規定:請在本篇文章回覆參加的意願,在活動當日晚上7點半截止報名。

五、活動流程&參賽規定:

  (一)請於活動當日晚上8點之前前往艾明馬夏廣場集合。

  (二)競賽路線由本人當日規劃(所以現在問我我也不知道怎麼走XD),另由本人充當本次活動裁判

  (三)活動進行中,嚴禁跑步,請用走的,犯規三次以上,淘汰(不要跟我說太嚴格阿= =+),另,若不小心"跑步"了...時間不得持續超過2秒。

  (四)活動進行中,嚴禁騎乘任何物體(包含巨人、寵物)。

  (五)活動進行中,除上述規定外,不限定使用任何技能。

  (六)另,除須依規定路線走完全程外,路線經過的特殊地點,有需要採集或收集的物品,請參賽人員自行準備相關工具,

      本大會不另行提供工具(被毆飛)。

  (七)最後一點了......嚴禁!!絕對嚴禁!!對裁判使出任何攻擊技能或舉動,違者...淘汰。

六、活動獎勵:由本公會偉大(誤)的右子會長提供...

  (一)冠軍:個人獨得瑪奇支票50萬元整。

  (二)亞軍:個人獨得瑪奇支票30萬元整。

  (三)季軍:個人獨得瑪奇支票20萬元整。

  (四)嘉獎:隨染1支,由第4名至第13名(共10員)獲得。

  (五)安慰獎:未獲得任何名次,有參與本次活動人員,均獎勵...會長的飛吻一個(眾毆....)(以上大誤)...獎勵瑪奇金幣1000元。

希望大家多多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