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下的擎天★

瓦瓦的MSN:celcel2552@yahoo.com.tw公會信箱:clacemobinogi@pixnet.net

意見反應區留言教學會員簽到版

 相簿新增: 瓦瓦的擎天大塗鴉

今年新年最大的遺憾!!!!

沒ㄠ到掃描器!!!!

 

久違的發言(?)
第一句就出現了奇怪的東西 XD

最近瑪奇剛改版ˇˇ
所以一上線就有動畫可以看,而小瓦有幾個倉庫人物,就在打開小司(男精靈)拿禮物的時候,
動畫啟動了 0w0+

mabinogi_2009_02_05_006.jpg 

很歡樂的看完了動畫,我回到銀行畫面時,注意到地圖似乎不太一樣?

一看,我囧!!!!

mabinogi_2009_02_05_001.jpg 

哪尼摳哩!?(日語:這是什麼!?)

雖然不曉得到底怎麼會變成這樣,不過當時真的有嚇到了,隨即又笑出來了...
為什麼銀行會變成洞窟呢?看來這永遠是個難解的謎(?)

 

解G9的時候,很多表情會突然出現
像是小格剛出來的時候玩家會驚嚇XD
可惜那張我沒有拍到,不然看到自家小瓦被嚇到其實也蠻可愛的(?)
後來有拍到一張聖戰騎士團的,不過我覺得這個傢伙是白目(?)

mabinogi_2009_02_05_124.jpg 

↑ 那個對話是怎樣? =ˇ="

除了這個之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一件事?
當玩家沒有自行退出隊伍,就直接登出、或下線的話,
就會發生人物還在隊伍裡,但是人明明就不見了的情況。

mabinogi_2009_02_05_059.jpg 

上圖是我遇到的情況XD
咱們小雷(不是擎天的雷雷喔,是我朋友ˇ)早就下線了,可是隊伍沒有讀取到XD
結果隊伍當機的BUG再度現世!!(?)

後來只好退隊了XD

現在剛改版,所以雷格大神大發威啊ˇ
小瓦我還曾經為了等瑪奇登入而一次看完6集的動畫,
(當時在看夏目友人帳,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不管是夏目、貓咪老師、小狐狸...通通好可愛~~~~)

然後今天看到了巴哈某大人貼了個文ˇ
敢情這大人卡翻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VCYNUq-3l8
↑他做的影片XD

2009年新春第一砲(?)

卡死人的瑪奇 實況報導(?)

記錄人員  心情鬱悶無聊想要找人抱擎天公會副會長 瓦奧萊特 (小雲不給我抱...)

創作者介紹

★擎天之劍★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雲
  • 啊啊啊 隊伍的那個我知道XDD"
    想說奇怪我朋友怎麼一直登入XD 可是人卻還在隊伍中

    影片看完 只有悶笑((因為旁邊都是研究生,太乖了不敢大聲笑))

    話說,瓦,圖片不清楚欸...看不出來O3O
  • 滿身灰塵的餅乾
  • 觀看,笑笑,離開(潛水?)
    阿嗄嗄...最近異常懶惰..
  • 解主線解到爆走的瓦
  • 嘎啊達~~~(飛踹餅乾)
    不要再潛水了啦=口=

    最近太無聊,所以做了一件事= =+
    跑去貝婷開角色玩!!!
    然後現在解主線解到囧了(G8訓練已經很囧了G9還繼續囧)
    就跑去那邊過過久違的新手生活(?)
    在那邊的名字叫蒼烙,有事情或想哈拉聊天可以加好有叫一下ˇ
  • 窮到要撿餿水的小煌
  • 那可以跟你要錢嗎? (炸+踹飛

    --題外--
    最近又玩到一個很迷線上
    (鋼彈魂!!!

    不過我相信我熱情很快消失(抱著七分懶惰三分玩的心情

    同志們..請等待我歸來吧!!(抱著必死決心懶惰下去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