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轉自巴哈姆特瑪奇哈拉版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7422&snA=131879&tnum=3

---------------------------------------------------------------------------------------------------

想買的先看看吧~

 

之前在別的地方有看到小彩虹的介紹...

其中有一項:
不過在依附的狀態下戰鬥,若是受到火焰或是重擊等等,強制倒地的技能攻擊到而倒地的話,依附就會被強制解除;被普通攻擊擊倒則不會。
最有趣的一點是,當小精靈在準備或使用反擊技能中,按下鍵盤的」R」鈕強制依附在身上時,受到近距離攻擊的話,小精靈會把敵人反擊出去喔!!
不過要注意一點,小精靈在準備或使用反擊技能中強制依附在角色身上時,小精靈反擊技能耐力的消耗量將會由角色來承擔。

於是我忍不住就想測試一下,順便寫個ai,ai有設好,寵物絕對是瑪奇打怪得好幫手!!
於是我就跑去測了,結果...
小精靈反擊準備完畢,我丟石頭引怪,按下r鍵合體
合體了,反擊就直接消失...我想說他應該會反吧
結果怪就很爽快的打中我.....囧
我測了好幾次,結果都一樣,連防禦也是一樣
實測告訴我們,小精靈的r鍵按下去是和騎乘寵物一樣的
至於那個情報就....

不過說實話,我很喜歡這次的小精靈
我覺得可以把他看成是一件有時限的衣服+背包
裝起來超好看+加保防+還有包包的效果

其實這樣我就心甘情願了....
至於那些附加功能...唉啊~他是黑橘啊
難免會出一些小(?)差錯,懶得跟他吵了

關於素質方面測試成功,他是會加的
(奇怪我怎麼覺得一開始能力沒加呢...看到有人回,開遊戲去看竟然有加,看來最近精神狀況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