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   11:08P.M.

紀錄者:從來沒唸書正在看小說的副會瓦

 

是說大家都知道瓦喜歡紫色藍色,所以現在被我染的藍藍紫紫的女劍短已經變成我的固定穿著了ˇ
↓就是這件ˇˇˇˇˇˇˇˇ

03.jpg 

(而且很好笑的是,瓦瓦最近不知道出了什麼好運抽到一堆紅紅的武器(而且可以賣很貴那種),
最後竟然因為瓦瓦個人的一個理由...."我又不用紅色的"而賣光光ˇ)

(目前出清了一把紅神刃一把紅弩 還有紅冰杖雷杖ˇˇˇˇˇ)

wait,離題離題,抱歉XD

是說今天在人物畫面的時候還愣了一下分流的後面好空啊?
才突然意識到:"啊,活動結束囉?"
雖然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啊啊,那這樣打城大概不會卡卡的了。"

....(我打了一堆廢話) 算了,重點是後面...

當瓦閒閒掛在度8看小說,我們"失蹤"已久的雷突然上線了(雖然昨天也有上啦)(其實我總覺得他應該都有上只是我沒遇到)
高興的打過招呼後,過了一段時間,可愛(?)雷雷大人突然問了

"瓦 請問一下"
"?"
"失散的紙條 要去哪打啊"

 咱本大小姐一秒愣掉。

01.jpg

真是快笑翻,大人你真的不只是慢半拍耶....
算你可憐啦,雷ˇˇˇ

不過後來還有第二名受害人。

咱們可愛的會長無情老爹ˇˇˇˇ

02.jpg

他還有一套沒送出去。

雷他太久沒出現可以當作一個小小小的誤會(?),
無情你太扯了啦~~~(爆笑)

附註,小瓦我這次抽到的獎品除了吃的之外最值錢的就是下面這兩個↓

04.jpg

金塊紅白卡盾ˇˇˇˇ
如果要買紅白盾的話可以找我ˇ公會價算你100W就好(我現在房子賣200W)
那麼今天到此結束,順便給大家一個晚到的新年快樂喔ˇˇ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cemobinogi 的頭像
clacemobinogi

★擎天之劍★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