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雲國中朋友瑪奇角色是開在迪恩,所以當初是跟著朋友到迪恩的 : )

後來上了高中認識了現在親愛的好同學某M ((咳咳,說謊好心虛:P")) 好同學這麼說了:

「你在安黛莉這開一隻我再給你說ID......反正你這麼弱,你過來安黛這我還可以帶妳練咩。」所以你是瞧不起我是吧,找死!

然後我跟他拗了2個月  ((大約從11月底到過年吧...)) 他老兄仍然不肯妥協= =" 

好吧所以我跳槽了((咦?))

 

某M老兄很好,自從他帶玩新手任務見完魅魔姐姐之後......

除了後來從早上跟他盧到下午見他首肯大發慈悲陪客帶我吸%...之外,哼哼他老兄就他X的跑不見人影。

((他那時還是人......甚麼你說現在?他是鬼啦!)) ((某M:啥= =)) ((呃我是說他現在是個美麗的精靈(秒)))

反而是他很幼嫩很可愛很青春......很欠打的弟弟還比較常下海陪客找我玩,雖然他沒大沒小了些。

還好雲的搭訕技能有R1 XDD"((我是搭訕大師喔XD 雖然偶爾也會失敗啦:P"))

於是勾搭(?)交了許多好朋友((還有一對可愛粉嫩的兄弟檔過來迪恩的唷OUO))

後來遇到現在親愛的南南XD"  即拐走他了XDD"((是說是後發生一大堆有的沒的有人要搶人之類......好麻煩"))

((再說  只是誰知道從前軟軟好咬的小羊現在變成奸詐的財狼勒...(嘆氣)))

 

好了,雲廢話說完了! ((咦?)

現在開始進入正題。

 

那天跟南南下萊比欺負骨頭......被骨頭欺負 去玩 :P"

中場休息的時候翻了翻背包然後看到了聖水((也就是祝水啦XDD")),腦中閃過了甚麼,於是我這麼說了:

「把聖水丟下去會有甚麼啊?」

「一樣啊。」南南回道,有點疑惑。

「對吧一樣齁!」

「......呃?」

「如果Dv. cat ((惡魔貓啦- -")) 有想到聖水地成就好了!!」

「嗄?」

「丟聖水下城後,出現的怪全部冠上"神聖的"或者"聖潔的"稱號,那一蹬很有趣!! XDDD"」

「- -......」

「如果地城有點變化會比較好玩吧嗯?」

「......」南南的徹底無言。

「你想嘛,神聖的魅魔姊姊XDD" 啊,不過魅魔是惡魔系的......冠上稱號會不會弱化啊......XD"」

pic 022.jpg  XDD"

 

這只是雲在妄想而已啦XDD"

 

-END-

--------------------------------------------------------------------

後記:

咦你說廢話做甚麼這樣多啊XD"

當然不是為了占版面啊哈哈哈|||

偶爾跟某M的對話也是挺蠢 :F...

這樣可以多了解我不好嗎?

咦不要不好啦,人家掏心掏肺對你們就這樣嘛 ((淚眼XD"

咩喵...

哇咿這次到此ˇ

掰將XD

 

以上"

BY雲  20080925筆記

20081121打上((差好多(汗)))

 

 

P.S.  這是多的餘圖XD"

pic 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