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雲挺喜歡看攻略書 :)   ((某M:那怎會這樣弱))  ((....要你管喔...))

所以在便利商店看到會忍不住手癢買下去XDD"    ((某M:你個敗家女!))  ((喂...我也沒虧待過你啊 囧))

所以這是某次看完的想法XD" 我看完之後就興匆匆地在上課妄想然後畫下來,拿給班上在玩瑪奇,為三之一的某M看 :D

那是個新的廢掉的技能,拿來替人檔刀或者英雄救美都是個不錯選擇的好技能。

((也就是說英雄=替死鬼啦XDD"))

任務基本上是要解決掉30隻不長眼的滾刀哥不林。

((事實上雲挺衰的,每次泛舟一定趴...這就算了,也常被圍毆,裝死還會被(消音XD")屍,怪物不長眼啦((大哭)) ))

 

恩,沒錯。

就是"突進"喔ˇ       ((扯爛扯一堆才扯到重點XDD"))

 

當時呆了一呆,就撐著不怎麼聰明的(喂)腦袋做白夢,然後當時坐在雲後面的某M從我頭上巴下去。

「上課不要對著天空傻笑!一臉呆樣。」怎樣礙到你的眼喔= =很痛欸。

是說...咦現在在上課啊?((喂泥好混XDD"))

我壓壓後腦勺((痛啊爛人居然用滿水的寶特瓶砸人!)),然後恨恨的偷瞪了裝無辜卻一點也不可憐的某M一眼((不然會被巴一次,我好可憐XD))

好孩子別學喔!

 

((喂越扯越遠了!))

 

...好啦然後我畫下那個妄想。

((這是有重畫過的喔XD"原圖不長如此:D))

就是這樣XD

事實上雲是認為,若是光騎來使的話,應該挺帥氣的,不過...哎,如果真的這樣的話(不可能啦不可能=ˇ=)一定更好笑。

((之後我很開心地拿給某M看,被他冷笑過後多翻了幾頁再翻回來說這張最白癡O3O|||....囧!))

((好嘛我笑點很低咩。))

 

所以啊,結論就是。

 

-END-

---------------------------------------------------------------------------------------------------------------------------------------

後記:

唔啊唔啊喵咩:) ((無意義叫(被打飛) ))

第一次寫這東西XD"

不知道和大家的意沒有。

沒有? 哎呀看倌別這樣大家嘛都是出來混口飯吃的啊XD"(?)

不懂可以來問雲,是說都那麼白話外加簡單明瞭,不會有人不懂吧?  囧

 

好囉,雲在此徵求吐槽者:) 偶爾來亂來插花的XD"

畢竟一個人吐自己的槽有孤單到。

啥你說某M?哎呀這位太太(?)你想太多了,他頂多勾起冷笑最多給我一句「你白癡啊!」而已。

偶爾心血來潮拿那本K我頭= =...。

 

....好,所以想吐我槽的人快報名喔XDD"

欸不要沒有人啦這樣好淒涼((哭))

 

以上"

20080923  BY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cemobinogi 的頭像
clacemobinogi

★擎天之劍★

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