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美好的開始啊XD"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  直接切入主題喔。

發這篇主要是公告

因為雲想了挺久的,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咩ˇ

我已與其自己HIGH不如大家一起HIGH...

好啦我承認自己的笑點很低

反正就是這樣。((哪樣啊

唔ˇ所以現在開始喔,以後就是會不定期把瑪奇的雜記打上來XDD"

至於內容呢

不是自己發生過就是別人發生過或者是亂掰...

自己想像是挺好玩的喔

通常都是上課做做白是夢混出來的XDD"或者是小宥逼我的((騙人啊

好 他幫我想的...((汗

總、總之

歡迎大家提供話題我來畫XDDD"

至於像不像就別說了((被打

以上"

                                                                 這裡是雲ˇ2008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