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都沒資料或照片,有的都空缺= =ˊ
大家好捏,我是播報員瓦瓦,今天為大家奉上我的名冊第3集(?)
然後據某會員說,我很重要,所以要刊登0 0ˊ
所以我就刊了。(指下方)




全名:瓦奧萊特
暱稱:瓦瓦、瓦、聖歌
分身:聖歌繪者沃浩司
銀姬
性別:人家是女孩子=w=
專攻技能:瓦的話是近戰聖歌是遠攻(弓+魔)、阿司是生產、銀姬....沒練(喂)
興趣:打瑪奇是當然有,最主要是塗鴉XD大家要來給我拍照喔,我會不定時畫大家的塗鴉喔XD
厭惡:呃...目前,請不要隨便給我亂取綽號...(國中有不好的記憶)
MSN:
watchgirl12436@hotmail.com
個人網頁:下面純屬友情連結有(指)
想對大家說:大家是我最最最......好的同伴,最喜歡大家了XD(每個人抱一個)

好,接下來是餅餅,餅乾餅乾~
全名:好奇小餅乾
暱稱:餅乾
性別:1/2
專攻技能:打滾、丟礦石
興趣:電腦、運動、觀察
厭惡:
小白..口說無憑、假好人..
GG通:home367592@yahoo.com.tw
MSN:同上@hotmail.com(不常使用)
多說的:耶?我算是報到還是來申請撤銷失蹤人口的啊-ˇ-" ? 
瓦:來申請幽靈人口復活的
餅乾:........
瓦:好,那麼接下來,是右子喔,小女子我家老公~
(順手扭下旁邊餅乾的手來啃)
(餅:....=.=)
(右:........)

全名:沖繩右子
暱稱:右子...不是柚子ˋˊ+
性別:絕對不是的XD  (瓦:是人妖。)
專攻技能:
大雜燴人物一個...主要是近戰
興趣:看小說...玩瑪奇...打電動...保護瓦!(眾踹) (瓦:不要踹死喔...)
厭惡:看到有人欺負瓦ˋˊ+
MSN:
galonn@hotmail.mil.tw
想對大家說:
我真的真的...絕對絕對...不是奸商(燦)
(瓦:他是黑心商。)

那現在是左左,柚子的學長左左(跳)
全名:沖繩左子
暱稱:左左
性別:
男生
專攻技能:打混摸魚
興趣:打小P  (瓦:啥是小P?)
MSN:a2040tw@msn.com
說多的:
佐佐木小次郎 我是劍士  (瓦:佐佐木小次郎誰阿)

接下來是動物情侶檔(?) 0w0
兔兔跟熊熊~~(灑花)

暱稱︰
商政祆兔/兔子∩﹏∩
性別︰1.女♀
專攻技能︰
祝福藥水兼職?
興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
厭惡︰(日後補充)!
個人網頁︰http://www.im.tv/myvlog/music45234
想跟大家說的話︰我愛兔子~貝貝♥

暱稱:
天殷小熊
性別:
有茶壺的
專攻技能:
看到就砍啦...管他三七二十一~嘿嘿...
興趣:學兔子跳的熊~
厭惡:看當時的心情...
個人網頁:
http://www.im.tv/myvlog/1903963
 http://www.wretch.cc/album/a0953210826
想對大家說:有空可以到我的網站逛逛唷~

這位是...!!!喔喔,是雪雪耶!!  0 0ˊ
全名:雪葬、萸一
暱稱:
雪葬(分身萸一在擎天卡位)
專攻:魔法戰士之要魔不要戰
黃色也加減練
興趣:相當廣泛廣到比大海還廣(被西ㄟ羅巴頭 
(瓦:.....CL 欺負女生(指)(啥!?))
厭惡:愛哭愛吵鬧又愛跟路的沒禮貌小朋友
個人網頁:就跟網路比較沒相干所以不給!
想對大家說:嗯~就…我很低調的(認真  
(瓦:.....)

然後是名字會被我不小心打城阿弟的阿帝~
全名:阿帝歐斯
暱稱 :
拉帝歐斯?? 帝帝?? 阿"弟"??
性別 :被奧麗說很蘿莉的...
查埔郎
專攻技能 :
你想的到的我都沒練~有練跟沒練一樣
興 趣 :上課"度菇"
厭 惡 :度菇被吵醒
M S N :
red7396sun@hotmail.com
個人網頁 :有名無實的無名~留了也沒用~.~
想對大家說 :
話說~公會裡有幾隻即將上戰場拉(學測) 大家一起加油阿~~ 如果好死不死坐在我隔壁..
記得借看答案阿!!!祝大家~幸福快樂??
(瓦:最好是我們考卷會一樣啦(踹))

後面是...喔喔!!!怨念姐姐!!!

全名:莉莉絲的怨念
暱稱:莉莉、怨念
性別:女
專攻技能:風車=.=
興趣:看漫畫&動畫
即時通:
blaze75727@yahoo.com.tw
想對大家說:不知道  (瓦:簡單明瞭啊= =)

唉,喔喔,接下來是阿貿喵 0 0ˊ
全名:小阿貿
暱稱:阿貿
專攻技能:近戰
興趣&厭惡:對機械有興趣、討厭被拿來玩弄,國小有不好的記憶
想對大家說:大概,玩笑不要開太大。(瓦:嗯我可以理解)

最後是我們現任會長,把資料拖很久的雷雷~
全名:疾雷
暱稱:雷、雷爹、雷雷
專攻技能:目前是雷擊穿心經格經遠冰刃風車已達到1、爆擊大師初級魔法達到6
興趣&厭惡:(本人懶,不願透露) (雷:......)(瓦:你叫我自己寫的咩)
想對大家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瓦:...............................................)

全名:阿達卡
暱稱:阿達、阿達達、達唉
性別:
專攻技能:近戰
興趣:吃、音樂、看書、商品介紹
想對大家說: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阿達!   (瓦:=口=.....(飛踢!!))

那Part3就到這裡結束哩,大家掰捏>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