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下的擎天★

瓦瓦的MSN:celcel2552@yahoo.com.tw公會信箱:clacemobinogi@pixnet.net

意見反應區留言教學會員簽到版

 相簿新增: 瓦瓦的擎天大塗鴉

....小冷、媽媽,不要說瓦瓦不孝順你們...敢抱怨就不要害人家變孤兒...(哀怨)
(事實上你們的圖已經好了,跟第一批的一起做的)


來吧來~Part2開始開始囉~
因為雷雷還沒把資料弄上來~所以副會長的資料要過一陣子才會有喔~
那麼緊接著開始~是我們今天的第一號!!!
有請小音夫人~~~(灑花)


暱稱小音.音音.泡麵
性別!
年齡20 (好老ㄒo
目前人位於我家(廢話) 雲林啦!
專攻技能所有魔法攻擊技能 治癒 (還有發呆跟裝死XD"
興趣跟我家小孩你互看 還有玩遊戲
厭惡裝可愛裝過頭=0="(自己好像也是XD
MSNlove_feeling0829@yahoo.com.tw  (
好長@Q@
個人網頁友情連結裡面有(很少有文章XD"
想對大家說雖然我很少上因為米米都不給我玩Q.Q(明明就是自己偷懶XD")
但是不可以偷偷說我的壞話喔我都有在看的(背後靈XD
還有還有不要太想我,這樣我會害羞(眾踹



附註附註,小音跟無情是甜蜜夫妻檔,今年剛生了一個女兒(小花生米很可愛XD)



OKOK,那麼接下來~就是重量級人物囉喵~ 0w0++

讓我們有請~~~~~~~~(鼓聲)小愛姐~~~!!!



暱稱小愛/愛/愛姐(~"~)
分身:寶貝艾兒(製藥)、雷小愛(雷的愛女^^)其他是倉庫
性別不用說也知道吧?
年齡熟女一枚
地處正站在地球上
專攻趴趴趴and惹cl生氣
興趣看小說.玩瑪奇
厭惡和雲一樣(請看Part1
MSNsophieyu348@hotmail.com
個人網頁沒時間做


喵嗚,那麼~(翻翻)現在是誰?啊。
爸~換你了呦喵~

暱稱奧麗
性別(確認中)
年齡18
地處北桃園
專攻請參考我的BLOG名片(瓦:偷懶...)
興趣同上
厭惡同上上 (瓦:囧...)
網頁隔壁的友情連結可以找到我
想對大家說
小冷很用心在做BLOG請大家支持
沒錢可以跟無情要
洩洩!  (瓦:人家就不用心嗎...(咕噥))


算了(撇嘴),接下來是誰....(再翻)
....嘎。(僵住)
姆...暗小~王子~換你們了啦~

暱稱:暗之小原/暗小/(暗(無情專稱))
性別:1 男
年齡:去問王子啦阿哈哈~!XD
目前人位於:屏東縣(熱死拉~(怒))
專攻技能:進戰,目前練重擊(我要重擊大師!!)
興趣:好像就玩瑪奇,打抬拳,看書=w=
厭惡:騙子和滿口髒話以及態度差的人(說的好像自己很正直="=) (瓦:知道就好你這個愛踢人的傢伙...
及時通: leo850224@yahoo.com.tw
個人網頁:沒有嘎~
想對大家說:在擎天裏,我天天學到很多知識(很笨),也天天和大家聊天打屁(歡樂~),老實說真的要感謝擎天的各位朋友!!(放鞭炮~咻咻咻~)



暱稱:王子亞連/王子/亞連(可惡....好像沒差)
性別:3 有待觀察(嘿嘿...) (瓦:乾脆打雙性不是更快...(溜))
年齡:超歡樂又有活力的17歲啦>w<
目前人位於:充滿熱死人紫外線的屏東縣啦
專攻技能:我是全方位發展的勒....(都很弱....)
興趣:畫畫..看漫畫...最重要就是玩瑪奇啦哈哈
厭惡:被暗小吐槽.....真欠揍
及時通:請看暗小的吧
個人網頁:在遙遠的未來可能會有吧....
想對大家說:擎天我愛你阿阿阿!!!!!!!!><

.....真的是很想叫你們搞笑兄弟倆
好啦,這次總共弄出來了5個人,
不過圖圖真的不夠 = 3=
沒辦法把大家都弄上來,
可以的話徵求圖片~ >口<
還有自我介紹~快來打吧快來打吧~~!!




創作者介紹

★擎天之劍★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oldmoon49
  • 所以還是沒有我T^T((翻桌))

    我可是這裡的大功臣耶!!
    一整個傷心了啦...

    唉唉...
  • 雲
  • 我說瓦啊你還是沒放自己啊
  • 無情
  • 造假!!

    小音圖片造假 太矯情了吧 !
    側坐咧~還45度拍攝!
    不要太 ㄍㄧㄥ ㄚ 都當媽了 XD !!
  •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漂亮啊...(咬手指

    clacemobinogi 於 2008/08/03 17:58 回覆

  • 小音
  • 瓦瓦
    妳這樣說我就沒有艷遇了啦XDD"

    最近留無情表現不好
    我正準備爬牆耶XD"
    這樣 沒有牆可以爬了啦~(噗噗

    留無情 你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人家放漂亮一點 才會有牆自己來給我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