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 其實 我過了幾天才貼 囧)(而且全程都在打混 不過也因此練成了一秒一張的特技(?))

出團成員:無情、雷、奧(人類女)、ICE(精靈)、小冷、小愛、月鬼、還有我瓦瓦XD

咩 其實我忘了到底是誰巴到政的了 好像是無情吧?  (XD)

最開始我還一直說我要自殺,
可是大家都不給我自殺(人家要祝福啦>口<)
到最後我發現自殺不成,就決定不打了,
全部交給其他人就好!!
因為真的都打不到怪...
(你們是鬼(撇嘴))

剛下來的時候媽(ICE)說的話都好經典,
「雷這樣好像種田的」
「無情這數字太沒天理了」
媽!給無情打的時候還會有天理嗎!?

幾乎從頭到尾,
雷都在放冰、
奧都在放雷、
無情狂丟炫風,
小冷是拿冰矛牽制(?)、
小愛自立自強的單挑(?)、
媽媽拼命玩雙射、
月鬼...呃 我發現他有時候會跑過頭?
不知道去哪了(汗) 
但是出現的時候還是會捕刀(人家明明拿弓)
不過我是真的完完全全的再偷懶就是了 (傻笑)

對了,
我們有遇到"水盆子",
那個臨時抽獎的東西,
小冷那時候一個祝福被消掉了,
媽媽卻是全身祝福XD
結果小冷姨就哭給媽媽看了....
(附註:我抽到飢餓度恢復....可是我那時候飢餓度也才93%啊)

打的時候,
常常出現冰刃雷擊風車一起出場的狀況,
整個就是有壯觀到,
轟出來的數字也馬上全場飆高...
幾乎都是500以上(姆 這種境界我要什麼時候才有呢?)
最高的,好像是無情的2107
不過據說有人飆到3000
(你們真的是鬼......)

最後王房...
是大蜘蛛 0 30
3隻金色大蜘蛛,
雷一開場就直接抄起無限衝過去砍(孩子你用字遣詞越來越怪了),
後來分成無情狂射其中一隻,媽媽和冷姨在旁輔助,
雷單挑另外一隻,小愛則在雷的旁邊用冰刃牽制,
雖然到最後還是會出現圍毆拉=ˇ=


姆,那瓦瓦我的報告到此結束了,
感謝大家的閱讀,大家下次有機會再見面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