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裡有共同作者發文的功能,
那我也開放給有申請pixnet會員的朋友使用。

一方面是希望能多一點人PO文分享,
一方面也希望讓其他人也能有點參與感。

但是希望大家不要濫用這個功能,
一切還是照規矩來,謝謝。

在此我敎一下怎麼發文:

首先,發文不是在公會網,請先登入你自己的帳號,在你自己的部落格裡發表新文章。
拿我的部落格為例,會出現:



↑剛剛忘記裁圖 = = 

部落格同步文章那裡會出現已把你設為共同作者的網誌名稱,
在我們公會網的名稱前面打勾,
這樣你發的文章就可以同步在公會網出現了。

另一個方法是當你想事後同步到公會網上的時候可以用:



↑還是太小orz

在文章列表那裡勾選你要同步的文章,
然後最下面有個同步所選自己的文章至---

選好公會網誌之後按下確定就可以了。

不過發表時間跟日期會跟你網誌裡原文章發表的時間一樣。

以上就是簡單的教學,還有疑問可以問我^^

另外公會的相片,我很歡迎大家提供。
不論是角色還是現實本人XD

但是如果可以裁圖的話還是裁一下,
畫面比較乾淨也能縮檔。

不會裁圖的也可以跟我說,我幫忙一下就好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