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4/4 12:00~4/12 10:00
活動內容:

1. 一般玩家第一次在活動期間登入可得到【京劇頭飾(體驗版)】一個。((活動之後自動回收。))
2. 擁有任一服務的玩家第一次在活動期間登入可得到【京劇頭飾、服裝、鞋子(體驗版)】各一。
    ((活動之後自動回收))
3. 活動期間清除任一地下城在補償寶箱內可獲得寶石,將寶石跟體驗服飾拿去跟杜巴武器店奈麗絲進行兌換,
    可換到永久的京劇服飾。

-----------------------------------------------------------------------------------------------------------------------------------
基本上,小冷我剛剛一登入就嚇到了..

突如其來的京劇服飾讓我頓時手腳無措~
因為我有服務,所以獲得整套的。
我上哪找空間放阿?!

果然開回本尊角色,真是忙死我了...

杜巴廣場跟銀行裡滿地的京劇服飾。

大家真不給面子XD

其實我覺得蠻酷的就是了...

如果身上空間很多,然後又想擁有特別服裝的朋友要趁現在歐!!
這種活動服裝可不是天天有的呢^^

以上是小冷盡量在第一時間po文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