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奧刷到了倫高2,就無情去打了(?)

後來換無情刷到了倫高8,就抓著我、奧、媽媽(ICEFANG)、芯一起去打XD,

剛開始芯還問:這個不滿8人也可以下喔?
結果媽媽竟然說:你自己來打也可以
更沒想到的事,芯你竟然只說:不安全吧
芯啊,這不只不安全吧,這一定要向無情叔叔一樣有練過來可以的啦~
(叔叔有練過 小孩子不要學喔~)(被打飛)XDDD

其實一路上我幾乎都在隱身狀態XD
都在拍照,嘿嘿~

其中幾房看的到無情大玩無限
結果就出現人家門才關上一秒就打開的狀態 = ="

我:挖,門才關上一秒就開了...
無情:因為只有一隻怪...
(意思就是你都把人家秒殺?!=口=?!!)

當無情完無限的時候,我拍了好幾張"無情的英姿"XDDD
(事實上就是放無限之後不斷瞬移的殘影跟打到怪的瞬間)

對了,因為芯的技巧其實不是很純熟(?),
所以芯還是照慣例的躲在房間外面XD(後勤部隊啦),
然後就看到幾支比較靠近的怪會盯到芯!!!
有時候媽媽也會躲過去,便形成了被芯以及媽媽關在房內的可憐骷髏(魔劍、黑梨鼠以及百眼巨人XDD)
芯還說:我跟她玩的很開心(骷髏的時候)
哪有,芯你明明就坐在地上(指),你哪有跟他玩~(XD)

後來奧奧下線睡覺去了,無情也臨時去當褓母照顧小花生米
我們3隻精靈(我、媽媽、芯)就只好自立自強的打個幾房XD,
結果黑梨鼠好強好強,一下子就讓我們趴掉了><",
媽媽還說他們跑好快,
可是,我再怎麼看,牠明明就是用 " 跳 " 的啊~!

在打紅骷髏海盜的時候,媽媽不小心被"圍毆致死"了,
他唯一的感想是"我以為骷髏不會圍毆...."
後來我們得到結論------->>因為他們是海盜,所以會圍毆!(阿呃?!啥鬼?)

雖然我大多時間都沒在打,都是隱身狀態,
可是我還是有被打到喔...因為那時候站在無情旁邊拍照看戲XD,
但是無情不小心MISS被巴,然後我也順帶一起被巴,
結果就變成無情沒掛反倒是我掛了?!!!!   =口=|||
人家的袍子還飛了出去TAT
嗚喔喔,我的雪袍~(伸長手要拿)(執念(?))

啊啊,說到雪袍,據說雪袍公會服(?)
可是,真的每個人都有嗎? = =""

唉嘿嘿,其實瓦我的記憶不是很好說,
所以剩下的是已經記不太起來了,只好先講到這邊拉/ˇ\"
那麼,大家掰拉~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