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轉至:http://blog.pixnet.net/OLIVIST/post/15755128
((感謝奧奧的貢獻))
-------------------------------------------------------------------
我練風車的經驗,真是比一般人豐富
因為光是風車從RANK F練到RANK 1
就花了我一年的時間了
(當然中間也有停一段時間沒有玩)

我一開始玩MABI就開始練風車了
在瑪奇玩了一週,就遇到老手來帶
剛開始是先點個冰反,就開始練風車
一開始,沒什麼強度
基本上都是紅狐狸、灰狐狸、狼慢慢打上去
然後進一步打到賽普、賽初
然後就遇到瓶頸
而且打賽初也很硬,不過就要從賽普開始練風車

因為我玩得很慢,通常是練到一個階段
卡等了,才會去接觸遊戲比較有趣的地方
不過,從風車RANK 5 開始,才慢慢感受到風車很辛苦

而本身角色有壓等
其他的技能,只有先點保命技能
例如:
反擊點到RANK 9 ( 為了加速技能 )
冰矛點到RANK 9 ( 為了加速技能 )
精製點到RANK A ( 為了加SP)
精格點到RANK B ( 為了加HP )
其他的部份
就點比較常用的
治癒
火焰
精魔
暴擊
這些都會提高強度,所以基本上都不點太多
另外還有在練釣魚
是不會加強度但是可以加力量跟敏捷
感覺還不錯

後來,在元宵節的時候吧
還是哪個節日我忘了
白髮在公會裡發放猜謎禮物
經由小冷月奈的快答搶得了一件困難甲
這件衣服後來就陪著我渡過直到風車RANK 1的日子
所以我到RANK 1時,看到殭屍都是BOSS級的怪

至於之前我都要拜託人帶我去異世界
後來ICEFANG教我如何記點之後
有事沒事就可以到那邊去練風車
而且在那邊練除了刀劍無法修理跟無法存錢之外
其實在那邊賺得挺大的
尤其是遇到HUGE LUNKY
看到滿地的錢,大概會笑得合不攏嘴吧
(如果想在那邊待很久,建議可以多放點錢袋在寵身上)

也因為壓等的關係
我的AP點數到即將練到風車RANK 1之前
已經累積到200點了
(不過那時技能已經點的蠻雜的,有無限斬、旋風箭、精遠都有)
穿了困難甲
強度大概是630左右
至於踢BOSS殭屍,強度大概壓在650左右以下就可以了

踢殭屍的話,當然至少是一次踢兩隻會比較划算
而力量不高的關係,使得我踢怪一定要裝備武器
不然踢殭屍踢死一隻會踢太多次又太慢
我是用五改的闊劍兩把,因為沒用過改過的神刃來踢
所以不清楚神刃會不會比較好踢
不過闊劍倒是還不錯用
但如果要用古羅馬的話,如果拿去修被扣永久耐久度
那應該會很想訐譙吧

除了踢殭屍之外
像有一些是踢多數強敵或KO多數強敵
這個時候可以去萊比初級踢怪
因為怪大多是骷髏跟蜘蛛
尤其是骷髏,只會跟你一對一PK
不會多數圍攻,所以在踢的時候只需要顧那一隻就可以
更要把握在柱房踢多數怪的機會
可以先找個精靈組隊
這樣就可以隱身先開柱房了

恩...目前是這樣有想到再補充了


((快點感謝我送的困難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