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下的擎天★

瓦瓦的MSN:celcel2552@yahoo.com.tw公會信箱:clacemobinogi@pixnet.net

意見反應區留言教學會員簽到版

 相簿新增: 瓦瓦的擎天大塗鴉

 話說雲挺喜歡看攻略書 :)   ((某M:那怎會這樣弱))  ((....要你管喔...))

所以在便利商店看到會忍不住手癢買下去XDD"    ((某M:你個敗家女!))  ((喂...我也沒虧待過你啊 囧))

所以這是某次看完的想法XD" 我看完之後就興匆匆地在上課妄想然後畫下來,拿給班上在玩瑪奇,為三之一的某M看 :D

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真是個美好的開始啊XD"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  直接切入主題喔。

發這篇主要是公告

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是說,都沒資料或照片,有的都空缺= =ˊ
大家好捏,我是播報員瓦瓦,今天為大家奉上我的名冊第3集(?)
然後據某會員說,我很重要,所以要刊登0 0ˊ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以下轉載自巴哈姆特瑪奇哈拉版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7422&snA=122627&locked=F&tnum=11&subbsn=0&Bpage=3&author=peterfung&media=0

c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使用技能 :

小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冷、媽媽,不要說瓦瓦不孝順你們...敢抱怨就不要害人家變孤兒...(哀怨)
(事實上你們的圖已經好了,跟第一批的一起做的)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嘎喵嘎喵,看這語氣就知道我瓦瓦來了!!     ( =口=ˊ喔喔~ )

為了讓來公會網的人更容易了解我們成員,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L大會長,讓我在這裡廢話一下歐ˇˇ
好歹這也是我弄的麻~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以下轉載自瑪奇奇幻世界

http://www.wsm.idv.tw/mabinogi/news_sea.php?nid=554

c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All:

今天一共踢除了大約近百名的會員,目的是重新整頓公會,踢出去的人我有個別發訊息告知(有部分沒收到的話請見諒,因為人數太多了~可能有漏發~)首先感謝大家這麼支持這個公會...創會至今3年了...

c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