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下的擎天★

瓦瓦的MSN:celcel2552@yahoo.com.tw公會信箱:clacemobinogi@pixnet.net

意見反應區留言教學會員簽到版

 相簿新增: 瓦瓦的擎天大塗鴉

1月5日   11:08P.M.

紀錄者:從來沒唸書正在看小說的副會瓦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會長最近都在幹什麼呢?
無非是瘋狂升等級 以及射小鳥..
在一個風和日麗日子裡..

小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因為雲國中朋友瑪奇角色是開在迪恩,所以當初是跟著朋友到迪恩的 : )

後來上了高中認識了現在親愛的好同學某M ((咳咳,說謊好心虛:P")) 好同學這麼說了:

「你在安黛莉這開一隻我再給你說ID......反正你這麼弱,你過來安黛這我還可以帶妳練咩。」所以你是瞧不起我是吧,找死!

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活動盛行,擎天的變態暴民們也瘋狂的接任務ˇˇ

(然後我的神刃覆皮一把一把的進來了(我就是喜歡這顏色,有意見?))

因為講求效率,所以我們實驗的各種簡便方法,收集了各種情報,採用了無數高級技術(?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還蠻可愛的,新的這件=ˇ=
(不過因為瓦個人偏愛藍色所以沒換)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是瓦ˇ

在clace的提議之下,目前似乎暫時接任副會議職,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0 0\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無情終於把公會袍玩出來了XD
我看了顏色之後就處於興奮狀態(?
因為顏色實在是正中我愛啊(拇指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並沒有針對特定人士,只是抱怨。

自從公會成員大刪減之後,成員換新好多。

不過幾十個裡面,比較熟的,還是那幾個,連三分之一都不到。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瑪奇玩了兩年多~終於有點膩了~就想說換換口味,剛好擎天的元老(艾克榭里昂~當初創公會的五個人之一)找我去玩這塊C21

一玩之後就有點上癮了= =",離瑪奇也越來越遠了,這塊自由度也很高,也沒有所謂的絕對很強的裝備

先放一個官網的連結(日文的)

c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下轉載自巴哈姆特瑪奇哈拉版~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7422&snA=125827&locked=F&tnum=58&subbsn=0&Bpage=1&author=dephil2004&media=0

內容都一樣啦,給沒有爬文習慣的人看一下~~話說很久沒上線了

c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