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下的擎天★

瓦瓦的MSN:celcel2552@yahoo.com.tw公會信箱:clacemobinogi@pixnet.net

意見反應區留言教學會員簽到版

 相簿新增: 瓦瓦的擎天大塗鴉

歡迎各位公會會員到此簽到,
由於現在剛重新整頓,為了讓大家能夠更快的融入這個地方,
希望大家能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最近文章都是我在打捏~?  0 30  (是只有你想到這麼多事做!!!!怎麼不把這些動力拿去讀書啊!!!!)
                          正值高3要學測的  瓦瓦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 如果大家認為有哪些需要改進或是加強的地方,可以在這裡留下用回應的方式舉報,
    若是不會使用回應,可參考瓦瓦做的『 留言版教學模式』
  2. 也可以用寄信的方式寄給我們,讓我們替你代po。信箱在此:clacemobinogi@pixnet.net 
  3. 方便的話~順便申請一下會員~方便讓我幫大家設立權限..未來會開放會員專屬的版~會設定只有會員才能看唷^^
  4. 如果沒有多少時間來這個版,也可以直接與會長副會長商量。


 大家要多愛用這個功能歐~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久不見,這邊是瓦瓦,我在前幾天終於下決定回來了。

希望大家能繼續跟瓦瓦做好朋友XDD

今天剛好是此站開啟的第1000個日子,希望大家能在未來繼續關注,也一起編撰美好的回憶。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囉~~咱是右子...很榮幸(被逼迫)的當上了會長...

想說...總要來活絡一下公會的氣氛~~所以,就有了這次的活動產生囉!!

本次活動算是比較倉促的,只有我一個人的想法,可能不是很好,但是我盡力讓大家覺得好玩...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喔,天哪~
真久沒開擎天的網誌,差點帳密都忘啦!!

clacemo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紛亂的雜音──……

是誰,闖入了我的宮殿──?

 

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新年最大的遺憾!!!!

沒ㄠ到掃描器!!!!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以下轉自巴哈姆特瑪奇哈拉版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7422&snA=131879&tnum=3

---------------------------------------------------------------------------------------------------

c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下轉自巴哈姆特...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7422&snA=131856&tnum=8

--------------------------------------------------------------------------------------------------------------

c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